北區當舖 中區當舖 南區當舖

聯繫電話:(02)82595585
行動電話:0961369737
E-mail:
(02)82595585
典當行業發展新方法

典當是個古老的行業,堪稱現代中山區汽車借款金融業的鼻祖,作為一種蓬勃發展的小額信中山區名錶借款貸組織,典當行對解決中中山區汽車借款小企業的資金融通問題發揮了巨大的作用,全國出現了中山區汽車借款不少“小”當舖救活了“大”企業的範例。發展過程中遇到的問題不足矣阻礙典當行大踏步向前發展。尋求發展中山區汽車借款新出路動產典當開拓求發展數據顯示,1-7月我國汽車產銷量中山區汽車借款分別為1096.87萬輛和1097.94萬輛,分別同比增長4.84%和3.56%。其中乘用車產銷量為878.56萬輛和873.51萬輛,同比增長8.52%和7.53%;車輛在增加,對於中山區汽車借款典當行業的市場在加大,在今後的工作中加大宣傳,完善機制使車輛業務作為動產質押的主力軍。 (1)科學、合理、準確的評估機動車的價格。

作為典當行的評估人員首先要具有專中山區汽車借款業的車輛知識,要拿出一定的時間對二手中山區鑽石借款車市場進行全面的學習了解,對新車市中山區汽車借款場的發展也要全面的跟踪了解,結合在一起才能對典當中山區汽車借款車輛給出一個合理的價格。 靈活、適度的掌握車輛質押借款的期限。為了能夠更好的中山區汽車借款開展業務,有利客戶合理的利用借款,我們可以根據客戶需要,合理的製定出借款期限。嚴謹、客觀的調整車輛質中山區汽車借款押借款的費率。根據目前形勢同行業前期已調整了費率,我們可以根據車輛的新舊程度、客戶的前期信用程度將息費調整成中山區汽車借款幾個檔次。 (4)開動腦筋、打開思路。今後我們可以嘗試著開展不封存的車輛質押業務,既解決了客戶車輛質押借款,又解決了客戶無車開的難題。